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回来了……

是吗?
真的回来了吗?
我想,是吧。
不过,这次不是蓝,而是另一个。
给什么名字呢?
我也不知道。
那,就算了。

雨天,通常都是想你的时候。
夜里,也都是想你的时候。
雨天的夜里,就是双倍想念你了。
可惜,你并不知道。

这么多种关系里面,最没有信心的就是爱情了。
这一次回来的,是我以前曾出现过的感觉。
那时候,那一年,正是大马高级教育文凭时的前夕。
那时候,当所有人的忙着复习自己的课业时,我却一个人,做着其他事情。
那时候,每一秒都想念着我当时喜欢的人。

现在,一样。
现在,是这学期最终考的前夕。
而我,依然。
依然想念着她,我喜欢的人。
想念着她的声音。
想念着她的笑容。
想念着她的眼睛。
想念着她的温柔。

心里总有一种感觉,一种找不回自信心的感觉。
想问,想说,你能不能帮我找回我的自信?

2202,我的书,依然纹丝不动。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状益,还不快点。

匿名 说...

有时候自信心不一定是别人给的...自己就可以造就自信...相信总有一天你的自信会回来的,嘻嘻~

LeisuRely 说...

自信永远都是自己的一部分,那是最重要的一部分,要找回来哦~然后勇敢去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