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彻底地,失败了。

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二日,我失败了。

为什么,为什么学到的事情没能派得上用场?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面对不熟悉的语言,使用不熟悉的语言,一度让我彻底的失败。


还能站起来吗?

你还会关心我吗?

你会支持我吗?


当结束第一阶段的霎那,突然有一种感觉,一种离你很远的感觉。


唔,另一方面,我也终于知道,你当时的情形。

还记得,当时候的你,一直嚷着会很辛苦、没有自由,结果,却是玩得疯疯癫癫,不是吗?

一定是被他们的热情给融化了你的心。


我是这么觉得的。


200909121551

drafted on mobile

4 条评论:

咖啡欣。caffeine 说...

i'm here

Kenix LCC 说...

你咩事啊?

状益 说...

琪,以后看到乱笔特区,尽量不要问问题,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Kenix LCC 说...

哦,知道了。那你就看开点咯。笑口常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