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星期日

這是一篇很矛盾的亂筆

其實已經沒有必要寫部落格了。

開始這一篇之前,已經刪掉三次的草稿。

為什麼?

因為我已經不需要寫“亂筆特區”,或者說,“亂筆特區”已經不是原來的特區了。

很矛盾吧?

我也是這麼覺得。

男女關係裡面,我不是一個玩家,我也不可能會成為一個玩家,因為被一些觀念束縛著,也因此我時常都是被判負的一方。

不曉得是不是以前的陰影,在我最認真對待愛情的時候,卻也是被人傷得最深的時候。

從此,我不敢再對愛情認真。

可是,從小被灌輸如果要開始一段戀情,請認真對待。

你說,是不是很矛盾?


事到如今,其實只需要一個人來告訴我,來肯定我的選擇是對的,那麼其他東西也就無所謂了。

可是,天知道這一個人在哪裡呢?

太矛盾了……

1 条评论:

취텡 说...

状益啊,你还好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