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第二天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八日,实习的第二天。

其实,真的很不喜欢,很不喜欢雪隆区拥挤的情况,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
说真的,我比较喜欢清静,加一点阳气。当然,很少人会喜欢阴气的吧。
或者,有个伴,在拥挤的情况里可以谈谈天、说说地,至少可以消耗大半的时间。

其实,不知道你那儿过得怎样了?
想必定冷坏了吧?
记得多穿几件衣服,好好将自己保暖。
说真的,跟你相差更远的距离后,才发现我是真的真的很想念你。
或许,并不是实际的距离,而是我们联络的方法吧,呵呵~~~

今天,我开始有任务了,看着那些一知半解的东西,才知道,原来工作可以麻痹自己,至少那个时候我不会想念你。可是只要我一停下来,所有关于你的东西,都出现在我脑海里,那个时候就只会痴痴地发呆,

可笑吧?

今夜,我们再相约在梦里吧。

3 条评论:

LeisuRely 说...

你去哪里实习哦??

状益 说...

PJ~~~

kiseki 说...

清静的地方通常没什么阳气耶!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