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ngam key的人?

最近常聽到說兩個人如果有感覺、ngam key(一種對的人的感覺),就在一起試一試。

很多人以第三者的身份聽到這一句話,
試一試?難道不怕傷害對方嗎?

或許,對現在的年輕人來說,“試一試”已經是一種趨勢。畢竟,兩個人拍拖,又不是要過人世,那麼認真幹什麼?

我不知道這個世界是不是趨向這一種變化,但是我發現身邊的人都因為“試一試”地拍拖而變成夫妻,原因就是懷孕

我很好奇的一點就是這一些未婚先孕的夫妻,他們是怎樣維持所謂的感覺?他們是否真的ngam key?

其實,大家又會怎樣定義ngam不ngam key?

這個就是我要討論的主題。

這個“有感覺”和“ngam key”,如果對一百個人用同一個字來問,一百個人都會同意這種說法,就是有感覺就在一起。可是,當你要深入的去了解什麼是感覺,什麼是ngam key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原來每個人都不一樣。

不可思議。

對你來說,有感覺是什麼?ngam key又是什麼?

1 条评论:

馨狄倩兒 说...

經歷多了,會連試一試都害怕。
也許我過了那個試一試的階段吧。
每次的嘗試都可能面臨撕心裂肺的痛,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去嘗試。
ngam key,可以ngam多久?
“兩個人拍拖,又不是要過人世,那麼認真幹什麼?”極度無法認同這種心態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