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星期四

被遗弃的……

被遗弃的地方,是否还会有人做客?
被遗弃的晚餐,是否还会有人享用?
被遗弃的部落格,是否还会有人使用?

4 条评论:

Yih Jiun 说...

别担心,这不是被遗弃的地方, 还有我会做客

被遗弃的晚餐?听说听说你不会 “遗弃”晚餐, 除非你打算半夜肚子打鼓。

这不是被遗弃的部落格, 而是大家还未发觉它的存在而已!就像宝玉被泥土遮盖了它那美丽的色泽。

加油吧!你的文笔真的很不错!

状益 说...

哎。。。
我所谓的遗弃。。。
是我很久都没有回来这里。。。
遗弃的晚餐。。。
只有我知道什么那是什么。。。

匿名 说...

你的文笔真的很不错

匿名 说...

我是北极星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