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开学前夕(2)

再多几个小时,我就要回博大了,唔,应该是去吧。老人家说过,只有回家的时候才能说“回”,其他地方,一律说“去”。因为啊,你要回的地方,只有你的家,不是你的家,你怎么回?

最近玩一些网游,其实已经很久没有网游可以让我那么入迷的了。以前让我入迷的,是大马第一款免费的网游,RO(Ragnarok Online),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第一款免费的吧。这里补充一些知识,大马第一款网络游戏,是金庸Online,这个我可以肯定。

当初玩RO的时候,应该是中五毕业后的事情了。忘记如何知道这款游戏,也忘记如何拿到它的游戏光碟了。只是知道,当初的dial-up,拿来玩RO也不会慢,相比之下,金庸Online好像不能吧。那时候,一玩就是几个小时,都不会停手。接着,因为要去国民服役,所以就放弃了继续玩RO了。而且,当我去了国民服役之后,它就开始收费了。

后来,我就继续我读书的生涯,而住的地方,没有上网的服务,所以那一年,我也没有再次接触网游。直到后来的后来,不知道怎样(呵呵,又一次不知道怎样),就接触了Maple Story,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好像是中六过后的事情。Maple Story,毕竟也让我疯狂了一段时间。在那之前,或者那段时间,陆陆续续接触地有Gunbound、Rakion、完美世界等等……但是,都没有一款可以比得上RO时的入迷程度。

随着电影《赤壁》在大马上映,同一时间,网游《赤壁Online》也在大马开放。当然,那个时候我还没有开始玩这款游戏,我是在最近才玩的。怎么说呢?或许有人会说不好玩,毕竟,它还有很多系统等等的东西还没有完全开放……

……呵呵,不知不觉,竟然写了那么多关于网游的事情,好像离题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眼睛很累了。

世界变得比较小一点之后,眼睛就比较快累。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回”字确实有这个意思。但是我个人的感觉是当在某个地方停留过一阵子以后离开那地方后,再次去到那地方的时候,我们就会用“回”。不过我们可以思考一下我们常在大学说的“回家”。很多人回去宿舍的时候会说“我回家再....”。住外头的尤其如此... “家”的定义是什么呢?呵呵....

我是第一次到访这里的哦.... 以后会常回来这里八卦八卦的...ㅋㅋㅋ

状益 说...

谁?幼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