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這一次,我可以嗎?

嘴裡咬著的漢堡包,是牛肉而不是雞肉的,
是因為最近喜歡吃牛肉漢堡包。

滿腦子想的,都是你的倩影而不是別人的,
只因為我並不是最近才喜歡上你。

傻事做得多了,人也跟著會變傻。
最近,也想得太多了。
可是,總是會不自覺地想。
想著想著,人也跟著變傻去。

以前有哪一次不是這樣的?
每一次都是。
每一次。
其實,我真的好累。
一直都很不勇敢地踏出那一步,真的好失敗。
一直都用以前的壞經驗當藉口,真的好失敗。
如果有哪一天,我可以放下,那麼我就不是獅子座。
自尊心那麼強,失敗一次的打擊,等於別人失敗很多次的打擊。

唉……
真的不敢再想那麼多了。

這一次,我真的可以嗎?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去吧。。。总要再傻一次~^^

状益 说...

你是誰啊?

迷失的北极星 说...

你不示爱就肯定失败,男孩子可以主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