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一个都不能少!

不知不觉,就这样经过了两届。现在,变成看着学弟学妹们努力奋斗的样子,很是怀念。

还记得当初,身为助导的我,好像,也是兼职副组长的我,懵懵懂懂,就这样的忙了一届。

第三届的新春,我站在台后。
第四届的新春,我站在台前。
第五届的新春,我会在哪里呢?

什么机缘巧合,当时为什么加入节目策划,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在面试的时候,我强调说要加入的吧。

那个时候,筹备的季节。

身为助导,最让人难熬的,莫非就是时常与导师演员们一起练习。那个时候的我,练习场地与宿舍有一段距离,每次都是步行而至。庆幸的是,导师很好,所以压力都没有来自导师。不过,那个时候,有一些时候却没有尽到自己的责任,让另一个助导独自杠起重责,想回来,也真的有点过意不去。

筹备的季节,总让人喘不过气。

是的,熬不过的人,结果就是纷纷选择退出。节目策划组,越接近正日,工作量也随着上升的一个小组。那个时候,走的走,留的留,也忘了一开始有都少人,到最后,只剩下那区区几个。幸好,我们这区区几个都能撑着整个大局。

“一个都不能少!”

我有机错吗?没有的话,我在博大筹备过的活动里,就是节目策划组引用这一句话。那个时候,时逢演出前夕,而大家的精神也因为工作量的提升,而逐渐崩溃。只剩下区区几个的我们,也忘记谁冒出这一句话,继续鼓励着我们。与此同时,技术组吗,也喊出“我是你的手,你是我的脚”(对不起,时隔已久,忘了)。

最近,连续收到“第三次演员面试活动”的电邮,在里面发现这一句话,然后就让我想起以前的种种。

变质了吗?博大新春。
别忘了学长们的初衷。

其实,看到“第三次演员面试活动”,这几个字,真的有点替他们担心。

200910290301

补:话说回来,好像不是写着“第三次演员面试活动”吧?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