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一日

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一日,早上十一时许起来,才知道做了一个梦,一个让我心情起伏的梦。

梦的开始,忘记是怎样的了。

只是记得,在梦里面,我结婚了,可是那个人是谁,我也不是很清楚,不是她就对了。即使如此,我感觉好像我也蛮爱着跟我结婚的这个。但是,心里却有一种感觉,为什么那个人不是她。

嗯,这就是梦。

参杂与现实的一切,再以脑袋随机的方式,创造一个故事出来。

这就是梦。

因为,在梦里面,我还一直一直想着她。

200910211157

补:请不要问我任何问题。

3 条评论:

彩莹 说...

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Kenix LCC 说...

学长: 我可以问你彩莹问什么问题吗??

彩莹: 他都讲不可以问问题了哦...你还问??

美淇 说...

那。。。
我可以问你为什么不可以问问题吗?
楸琪:你也问了问题啊..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