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最近的我……

“滴……答……滴……答……”
没有想过为什么制造闹钟的工厂要把秒针跳动的声音设定成滴答滴答,为什么不能是滴滴滴滴,或者是答答答答?

有多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有多久没有再写过文章?
很久了,很久。
久得,连我自己也忘记存了多少份草稿在里面。刚才打开一看,在我身边的人一定以为我看到什么恐怖的事情,因为一副惊讶地表情就挂在我的脸上。

其实,所谓的草稿,就是那段时间——情绪波动的期间所写下的事情,大都是记着我的情绪。毕竟,这里是我发泄的管道。在这个心情驿站里,《最近的我……》是我第一次写,之前在旧的地方,这题目是再也普通不过的。

最近的我,也没有怎样。说来也奇怪,在那段时间里面我竟然没有爆出什么好的文章,对我来说真的很奇怪。可能,那次的经历,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这么的……什么呢? 情绪严重波动吧,因此才导致没有贡献在inspiration-space里。

如果你还会问我怎样了,那么说明一点,你不是时常在我身边的人……好啦,我承认,即使你时常在我身边,有时候也会觉得我有点问题的。隆重宣布,本人——我经过自我诊治自我开药自我服药加上自我针灸自我按摩自我什么什么的,已经痊愈啦。然后,你会问,是不是有伤口?让我来回答,有什么时候你见过人体被割伤之后会不留疤痕?纵然,七年前的疤痕还在我的右胸前呢。心灵创伤,自然有心灵疤痕。虽然有药医,但是可不可以让这个成为我懦弱的借口?

那个借口就是,我已经没有勇气跟任何一个女生表白了,这个借口的另一面或许就是,如果有哪一位女生自动献议的话,我很有可能就一口答应噜~我想了又想,以现在的局势来看,或许我还不至于那么草率吧。总之,很大机会就是了。(如果你看到这里,你想给我机会的话,告诉我一声好吗?对,你知道我是在告诉你,没有别人了,就是你。不过,女生都是害羞的,不是吗?)

说了那么多,我好像还有一件事情还没有交代。还记得不久前我说过要将这里屏瞥掉吗?(好像用错字了。)不好意思,我也是一个很善变的人,关于这件事情,大家就当作没有一回事啊。^_^不过,大家的电邮还是有用处的。在将来,有可能我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就将设定换了,那个时候就只有你们可以看而已。

还有,就是关于我存有很多草稿的事。我,尽快将它们搞定,然后快快上载,好吗?一言为定!

3 条评论:

美淇 说...

erm。。。
哈哈。。

匿名 说...

学长~你愿意接受我吗?哇哈哈。。

彩莹 说...

哈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