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一颗我的心

那一天,才发现我遗失了自己的心。
曾几何时我是那么地爱护它,时时刻刻地检查是否还健在,然而那一天,我竟然再也找不着它了。

若你有幸,拾到我的心。
也许在你走着的路上,也许在你抬头望的树上,也许在你上着大号突然跌下来,也许在你无所事事的时候突然看到,也许……

请小心照顾它,保护它,因为我会向你取回。
但是,若你觉得它很可爱,想收留它,请务必告诉我。

还有,若你仔细看它,你会有所发现。
它被标签为易碎品,请小心拿好。
它被标签“这里向上”,请别把它上下掉转。

这颗心,它真的很可爱。
如果有哪一天,你觉得无聊,将它灌于少许关心、少许关怀、少许拥抱、少许聊天、少许……
或许在哪一天,它会为你开出灿烂的花朵。

我这颗可爱的心不见了。
你,有看到吗?

8 条评论:

傻瓜倩儿宝贝 说...

赞~ ^^
特别爱这两句:
它被标签为易碎品,请小心拿好。
它被标签“这里向上”,请别把它上下掉转。

美淇 说...

不知道为什么,
刚看的时候后有点难过,然后笑,
最后再自问,你的心到底掉在哪里了?
哈哈。。
我会帮你留意的。。。^^

彩莹 说...

跟你一样的情况。

匿名 说...

如果某日發現了你可愛的心,必然會告訴可愛的你~~
雨後的彩虹,雲珏~~~ ^^

状益 说...

云珏!谢谢你!

平子真子 说...

好!尽量帮你找找,也看看谁拾到了你的心。。。=)

酢浆草 说...

很喜欢你这篇“一颗我的心”~~~^^

状益 说...

酢浆草,你是誰?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