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失眠於清晨

早上六點三十八分,我終於失眠了。

多天以前,總是在凌晨三時許就寢,可是卻反反复复至清晨時分方能入眠。然而今天,卻成功突破了前幾天的記錄,我終於失眠了。

我失眠,不會數綿羊,也不會喝牛奶。只是奇怪,為什麼失眠?這次沒有咖啡因作祟,也沒有什麼壓力可言,雖然我還在考試的期間。只是,這麼多年以來,已經看開了,考試對我來說不會是什麼壓力。若論其他事情,則還有感情。別的不說,這項真的想不到有什麼壓力是可以令到我失眠的。

如果什麼都不是,那麼就只剩最後一樣了,那麼就是身體狀態。若是這樣,那麼我是不是應該要更勤勞地運動了呢?我不曉得。

1 条评论:

彩莹 说...

原来你失眠哦。
我也是。。。
只是时间比你短而已。
早就应该多运动去脂肪了。XDX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