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六月

風,吹得很大,也冷的可以。
打噴嚏的頻率高了,抗熱程度也下降了。
但是,抗冷程度卻不是跟著百分比提升。
就好像暗黑三,總是要在邁進的霎那,選擇取捨。

看了黑衣人三,又讓我看到了時光倒流的劇情,又讓我有點藍藍地走出電影院。

師傅說的對,如果你想追求一個人,而這個人又是剛剛認識的,千萬不要跟這個人訴苦或者類似的事情,不然,以後你們的關係就只會是這樣罷了。

今晚我沒有喝酒,可是我還是不能有效地組織我想表達的事情。

其實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心傷,很多人的水準都會降低。可是,我卻一直保持那個水準,甚至還有一點微微地上升。不為什麼,只為了想證明,我是可以找到更好的。

最近真的一直很藍,不明白為什麼下定決心的時候,總會出現那麼多的變卦。

六月十日,空氣很冷。

我真的要一個人在我身邊,陪我走一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