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曾經的曾經


曾經的懵懂, 
曾經的天真,
曾經的一切,
是現在的我。


曾經的懵懂,
讓我以為愛情是很神聖的事物。
那一年,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表白,
也是第一次被拒絕。


曾經的天真
讓我以為十指緊扣就是新的旅途。
那一年,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牽手,
也是海市蜃樓。


曾經的一切,
讓我對表白止步,
也讓我對牽手卻步。


哪一次不是精心策劃?
哪一次不是深思熟慮?




我,

累了,

也倦了。


原來這一切都是虛影。 它,
虛得好真實。



機會,是雙向的。

————————————————————————————

忍不住,
還是忍不住爆發出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