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小白兔的選擇

從前從前,在一個王國裡面住著一隻小白兔。這一個小白兔有一個願望,那就是要尋找世界上最最特別的蘿蔔。因此,它就到處去找。有一天,它晃呀晃,突然瞥見一棵很特別的蘿蔔。它發現其他蘿蔔都只有三片葉子,為什麼這一顆它有四片?小白兔它在蘿蔔的周圍轉啊轉,最後發現蘿蔔的確很特別,因為它以前都沒有看過有四片葉子的蘿蔔。結果小白兔二話不說,立刻把蘿蔔拔出來。它發現,蘿蔔除了有四片葉子之外,它也比其他蘿蔔來的重一些。接下來的日子,小白兔都很開心,因為它找到了它想要的東西。小白兔就帶著它喜愛的蘿蔔,走呀走,一路走回家。忽然有一天,也就是小白兔走過了一半回家的距離,它,看到另一個更加特別的蘿蔔。小白兔就很好奇,四片葉子已經很特別了,為什麼還有一棵蘿蔔,它竟然是五片葉子!這真是特別中的特別啊,小白兔心想。接著下來,小白兔也繞著這個五葉蘿蔔轉了幾圈,發現自己並沒有看錯,蘿蔔真的有五片葉子。就在小白兔決定要把這五葉蘿蔔拔出來的時候,它頓了一頓。心想,我也已經把這四葉蘿蔔搬了一大半距離,難道就這樣放棄它嗎?如果五葉蘿蔔拔出來之後並沒有四葉蘿蔔這麼大,該怎麼辦?我沒有能力搬動兩棵蘿蔔啊。

我不知道大家讀了之後覺得小白兔應該繼續搬四葉蘿蔔,還是把不知道底蘊的五葉蘿蔔拔出來。你們可以選擇留言,也可以寫私人信息給我,讓我知道你們的選擇。

2 条评论:

美淇 说...

继续搬四叶蘿蔔, 因为要知足,珍惜所拥有的。。 五片叶子的不一定是你想要的。不拔就不需要后悔和懊恼。。

취텡 说...

继续gua。。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