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男女不平等!(上)

近些年來總會時不時在面子書看到一些分享故事,其中的一些內容都會說到男女朋友之間,分開的原因都是男方冷落了女方。

從我開始對心理學有興趣,再接觸到男女之間的關係 ,不知道哪個傢伙在哪一邊說過,女生的思想平均來說會比男生早成熟。因此,就出現了女生常說男生幼稚的言論。如果沒有記錯的話,二十一歲至二十四歲之間,女生的思想會比較成熟穩定;相對的來說,男生卻在二十六至三十歲之間才會慢慢地穩定。這造就了同齡的男女心理上的不相同,然後我也開始相信三十而立的大道理。

一眼望去,時下的男女戀愛同齡佔大多數,就算有差距,也只有一兩年。就因為這個短距離,戀愛中的女生會常說男生不關心自己,冷落自己。想一下,二十出頭的男生,新世代有哪一個不玩遊戲?要知道男生的腦袋構造,當他們專注一樣事情的時候,是不會像女生一樣可以一邊看電視節目,一邊聊電話,一邊搽指甲油再一邊看雜誌(其實我不知道有沒有人這樣做過)。所以,當女生需要一個正在玩遊戲的男生的陪伴的時候,就會換來男生的冷落。相比一個對女生來說這樣一個不成熟的男生,又怎麼會讓女生覺得這個男生是可以付託終身的?就因為先天上的男女構造不相同,才聽有人說過古人打獵的時候都會男女在一起。

因此,男生們不要埋怨為什麼在二十幾歲陪你幾年的女生到最後會選擇另個一個人。但是我知道會有人不同意我的看法,先別著急,

等我的續集!

2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