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不被吸引

《秘密》(The Secret)這一本書,相信有很多人就算沒有看過,也會聽過。

先問大家,對於這一本書你們有什麼看法?
很好看?很精彩?
那麼會不會有人說,很有用?很有效?

在這裡,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是一本令我看不完的書。

你問我,它不精彩嗎?
對,它就是不精彩。

你問我,它不好看嗎?
對,它就是不好看。

如果你說精彩、好看,那麼我問你,精彩在什麼地方,好看在什麼地方?

說真的,它一點都不精彩,一點都不好看,因此我才沒能把它看完。

吸引力法則(Law Of Attraction),如果真的有用的話,那麼這個世界上不就全部人都是百萬富翁?

你可以繼續相信這一個法則,前提就是它對你有效。相對而言,每個人一定有做過心想事成的動作,那就是許願。那麼,是不是每一個人都心想事成了呢?

對,吸引力法則或許告訴你,你必須每天想、時常想,問題是,你或者你身邊有麼有沒有人時常會想要發達?結果,這一個人有沒有發達?你不必告訴我這個答案,你自己知道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