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深夜涂鸦?清晨乱笔?

突然觉得,我好像都没有一班固定的朋友。

最近刚看完《求婚大作战》。
相信都有看连续剧的你,都知道这是一部什么戏吧。
在里面,有好几幕我都被感动到,我想,如果我在三年前看这部戏,应该不会有这样的感觉吧。
戏剧里,有一群很要好的朋友,里面一共有五个人。
才发现,我都好像没有这样的情况。

从小到现在,身边的朋友都是一直变,都没有几个从小就“参”在一起,一起疯狂,一起悲。
最近留意身边的人,发现大部分都有自己的一“gang”,不是吗?

在想,会不会因为这样,所以才想要有一个人在身边呢?

挑战们陆陆续续地会来了,我想,我应该会有足够的精神去面对吧~~
呵呵……

P/S:这篇得上半部是半夜写的,下半部是早上写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
我也没有一班固定的朋友啊!
生活里 知己难求
一群好友 多么好的情景
但是 不是每一个人都有那个机会的
如果没有 又何苦强求
和不同的人一起 也能有不一样的精彩啊!

kiseki 说...

对啊!只是那么刚好你看到的都是一班的朋友...或许在你忽略的角落里还是坐着许多落单的背影...嘻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