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我宁愿生病!

真的,很多时候我都在想,我真的宁愿生病,也不要健健康康。

生病的时候,至少,会有人关心。
电话,也会比平时响得比较多。
就算再怎么忙,也会关心地问候你一下。
不是吗?

或许,这就是人性吧。
在别人不是正常的情况(正常的情况,就是你很正常,什么也没有发生)下的时候,就会关心别人,这,是出自什么样的心态呢?换句话说,在别人正常的时候,就不会去关心别人了。
如果你不赞成,请反对我。

嗯,我承认,我想要有人会关心我。
至少,吃饭的时候,会想到我吃了没有?

你问我,“难道你不会先问别人吗?”
我跟你说,“我时常都有问别人,吃了没?走,吃饭去!”

可是,最近的我,总有一股很奇怪的感觉涌上来,一直一直……

我怀疑,它们是否要回来了?
如果不是,那又会是什么?

说真的,生病的时候,会有很多人关心我。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朋友的关心是出自于真心的,一个从内心所发出来的。关心有时候未必要说出口,看到您过的很好,就心满意足了,也希望您不会有什么坏事发生。千万别为了要得到别人关心而想要生病哦,因为这样家人会很担心的,而您自己也会被病魔折磨,不好受哦~
小小的勉励,希望受用~
-共勉之-

咖啡欣。caffeine 说...

人就是那样。。。往往只看表面。。。看见没事,就不理。
不用刻意去讨人关心,因为关心你的人,一定关心你。讨来的关心,是关心吗?
换个角度看,你要别人的关心,也许也有另一个别人要你的关心。

Kenix LCC 说...

说出口的关心就称为‘关心’;
没有说出口的关心就不称为’关心‘ 吗?
而且,说出口的关心未必是真心的。。。
但没有说出口的关心却一定是真心的。。。
那我宁愿没有说出口的关心。。。
你身边一定会有那个没有说出口但却是真心的关心。。。
笑口常开^_^

kiseki 说...

关心关心,不就是那颗关切的心,说出口与否或许真的没那么重要... 说出口的关心是想要让对方知道自己在关心;
不说出口的关心,有了那份体会还是感动的... ^O^

彩莹 说...

我的roomate你的意见好棒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