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开战!

吼!真是糟糕之中的最高级的糟糕,还要加EST!

搞什么鬼?

一边的心情叫我放下,一边却又叫我坚持,我怕,我就快疯掉。

现说一说坚持那边的论点。
其中之一的因素就是,每每听到她的声音,总会引起心中的情绪。不知道,是不是那个时候时常打电话给她所引起的。然后,每次看到她不开心,压力,痛苦等负面情绪的时候,也总是让我有冲动要安慰她。
我是不是很笨呢?
是啊,在她的面前,我总是变得比较笨了。

接下来,到放弃那方的论点。
就说,那么久了,她其实也没有主动地接触过我,有,也只有两次而已。说真的,本人对一些较主动的女生比较会有好感。如果真的想要一个解释的话,我只能说,我需要两方面的交流,以及,我是一个带一点点被动的男生。
(我其实是很不想给上面的解释的。)

其实,要我放弃,前提是我要有另一个目标。然而,现在的我,不是没有目标,而且,可能还不止一个。

因此,我才说,开战!

3 条评论:

美淇 说...

哇!你真花心哦。。。
选择自己最爱的就好。
不然会害人害己。。

LI 说...

原来你有点被动的哦。。还以为你是完全主动派的。。哇。。花心萝卜。。

九十九 说...

那。。。只好选你最喜欢的咯。。。你要全选也行,当然得付出身败名裂的条件。。。找天我们喝茶聊!我要知道哪个女孩能让你心动,应该是个很不错的女生。。。

本人认为有多过一个目标不叫花心,毕竟你也还没有去采取行动追求。。。想清楚,是好事来的。。。不过一旦追求了,就别再想其他目标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