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越狱的世界

Michael Scofield,Lincoln Burrows,Fernando Sucre,Theodore Bagwell,Brad Bellick,Sara Tancredi,Alexander Mahone,Paul Kellerman,这些,都是在《越狱》里耳熟能详的名字。

过去的几个星期,我一直沉醉在《越狱》里面。

无可否认,一部于二零零五年上映的电视剧,我至今才看完,是有点慢。不过,它一共有四季,而第四季是于二零零九年播完。换句话说,其实,我也不是很慢啦。

如果你喜欢高潮迭起的剧情,而你最近又没有什么东西做,我可以建议你看这一部电视剧。
如果你可以融入里面,我相信,你一定不吃饭、不睡觉也要把它看完。

对于我来说,花了比预期中就的时间看完它,不为什么,只因为我没有这部电视剧的来源。

至于剧情,我一向来都不喜欢透露剧情让还没有看过的朋友知道的,所以,我只能说好,或是不好。

有没有特别喜欢的角色?有,Theodore Bagwell。他其实是一个很聪明的人,但也很可怜。我也很欣赏Michael Scofield的才智。如果,我能像他那样,你说多好呢?呵呵~~

4 条评论:

彩莹 说...

我还没有开始看咧。。。
不是更慢?

其实我最大的原因是我没有这套戏。
haiz。。。

状益 说...

你都sot sot的。
找人拿啦。

彩莹 说...

你也是sot sot的。
找谁拿?
不是人人都有的。。。

状益 说...

我也没有……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