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活跃?

大学生的想法,是否学年越大,所参与的活动就要相应的减少呢?

对于我而言,我不曾减少,也不曾增加,只是单纯的想要参活动、办活动罢了。

或者,更正确的应该说,我放弃不了表演,因为我喜欢表演,喜欢站在台上的感觉,喜欢娱乐大众的感觉。

或许,旁人看来,我好像越来越活跃,停不下来,事实上可能就是如此。 以我个人而言,我觉得我比较活跃于表演的活动。即,含有表演机会的活动,我都会去争取。

总会听到有人说,“哇,你这么老了,还要搞这么多东西咩?”
唔,谁说过搞多东西一定要年轻的,更何况,我看起来很年轻。

其实,不要问我为什么突然会写这样的东西,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

大概,突然有一种感觉,活跃与年龄,是没有直接关系的。

5 条评论:

咖啡欣。caffeine 说...

你老?哈哈哈!!!你朋友真的不懂什么是老,什么是年轻。活跃是某种动力。活跃与年龄,是没有直接关系的,这是事实。很多中年和老年的人都很活跃。领导人年龄也不年轻啊,难道就不做?

把你活跃分点给我啦!嘻嘻。。。

Yueh Ting 说...

赞成赞成。。我挺你。。喜欢做就去做。。不用去理会什么年龄的问题。。

彩莹 说...

谁让你这么有感触啊??

状益 说...

莹 -> 怎么?你还年轻,所以不懂我的心情~

彩莹 说...

就是不懂我才问的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