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九日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九日,第三天的实习。

如阿蒂在FACEBOOK里所写,第一个星期,已经过了一半,真亏她想得出这句话来。

第三天,昨天的工作今天做完了,可是CK*没有上班,请病假去了。
其实,这间公司的工作环境真的很不错,只是我不喜欢雪隆拥挤的情况罢了。
这里,忙的时候,好像打仗般,这里下命令,那里就负责执行。
空闲的时候,每个人工作归工作,但是还可以说说笑,至少场面不会很严肃。
其实,这里真的没有压力,还是那句,雪隆很挤。

是吗?我是这样不值得你去回复吗?
或许吧,我安慰自己说,其实你只是最近心情不好,过一阵就可以了。
以前有一次我们不也是这样吗?呵呵。
只是最近,我很想有个人可以支持我,陪我SMS,MSN,FACEBOOK,什么都好,可是你一个都没有回我。
我真的只能自己安慰自己。

今天才发现,原来,人是会排队的,在指定的条件之下。
如果你平时都有搭巴士的习惯,你是不是会发现,人都不喜欢排队?
你有是不是发现,如果巴士车站有十米长,每一次巴士停的地方都不一样。有时候会在八米处,有时候会在九米处。
对吗?
然后,只要一个条件出现就够了,人就变成会排队的了。
那就是,四个字,登登登登!
呵呵~~
当你知道进入口在哪里的时候,人就会排队了。
例子1:轻快铁的进出口,也就是插卡的地方。是不是每次都觉得,什么时候变成会排队的呢?
例子2:当巴士停止不动(休息着),门却没有开的时候,你也会看到队伍的出现。
不是吗?

今天到此,或许我会补一些东西。

*CK:我的上司,负责评估我这次实习的成绩。

P/S:如果今天没有看到一篇文章,可能我会很沮丧。

2319290420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