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第六天

第六天,已经是第六天了。
我都干了什么呢?
唔,就是写一些程式,翻译一些电子文件。
只是,这几天都做着同一样的文件。
CK又请病假了,是不是我来了之后,他特别多病呢?
呵呵……

昨天,五点半就已经下楼等车,可是,竟然八点多才回到。
不是说没有巴士,而是巴士过了两辆,两辆都是满的。
雪隆区,真的这么恐怖吗?
我发誓,以后如果被逼在这里工作,一定要有适合的交通!
不然,时间都浪费在“等”上面了。

曾经,你对我说,要找你,就打电话。
可能因为如此,我特地买了一个新的号码,傻傻的。
有时候真的想不通,为什么我会做到这种地步?
唉……
刚才给打电话给你,两次,都没有接。
或许,你在忙。
或许,你不在。
或许,你累了。
或许,你睡了。
或许,没有或许,只是你不接电话而已。
还是,你跟朋友散步聊天去了,不想接电话而已。

唉……
想找你聊天的时候,你却不在。

222305052009

1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