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久违了,疯狂。

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三日,久违了的疯狂。
说是疯狂,更正确地说,应该是很久都没有去玩了。

早上,并没有比平时起得更早,反而,还多睡了两个小时。
无所事事的周末,总是不喜欢让自己空闲下来。

中午,出市中心去看戏,当然,并不是一个人。
看戏,总会让自己融入在戏里面。

晚上,当平静的夜晚不再平静时,会有什么样的火花?
今夜的云顶,并不冷,但我却一直穿着寒衣,把自己暖和。

那晚,给你摇了通电话,还以为你会不接,可能是我先给你简讯的关系吧?不清楚。
听到你的声音,给我的感觉,你比我想象中的开心,还以为,你会不大喜欢那儿。

我想,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吧?
与朋友午夜时分驱车直上云顶,为的不是什么,只为吹风。

或许,这又成为我其中一个记忆了。

1 条评论:

彩莹 说...

我也试过午夜朋友驾车带我去云顶吹风~~
真的吹风而已~~
很爽哦~~
很好奇她是个怎样的女生。。。
加油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