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最后的时光·初篇

二零零九年五月三十日,或许,这是我在文良港过夜的最后一夜了。

回想起当年,还很生涩的我,机缘巧合下(其实是安排的),踏入了文良港。

当初,中五过后,国民服役过后,傻傻的报读了拉曼大学先修班。所谓的先修班,就是中五毕业过后,不能直接读学士,必须先读一年大学先修班,这就是大马的教育系统。

那年,是二零零四年。

然后,傻傻的我,在文良港的日子,首次尝到离乡背井的感觉。可能室友都是朋友的关系,所以都没有什么思念家里的感觉。后来,因为某些原因,我没有继续读学士。大学先修一年过后,我离开了文良港。

那年,是二零零五年。

接着,我继续我的学业于中六的生涯。偶尔,还会到文良港,找一找我的朋友。二零零七年,新年的时候,曾经回去。那时候,还在我们所谓的旧屋子。年尾,那时候我已经进大学了,倒数圣诞节。二零零八年,四月,旧屋友结婚,也在文良港下榻了,不过,那时候已经搬了新住所。是年,六月,我也回来了,因为你的出现。

今年,是二零零九年。

今年,回来的次数应该是最多的吧。因为,以后可能没有机会再回来了。五月十五号、上个星期、这个星期,都回来了。五月十五,随朋友回家乡,所以先在这里休息一下。上个星期,出去市区,懒得回八打灵,所以又选择在这里下榻。这个星期,搬家了,帮朋友搬家,所以就出现在这里。

最后了,是最后的了。
你知道吗?
我一直担心的事情,就是以后没有机会再见到你。
我是真的很想你。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文筆很好噢
希望對方有在讀你寫的東西^^

状益 说...

oh no~~~ 又让你找到这里来~~~

匿名 说...

不要放弃
beijixing

kiseki 说...

还说没灵感....怎么感觉你“文”如泉涌啊?哈哈~

状益 说...

哪有泉涌,简直就是入黄河般滔滔不绝!

匿名 说...

哇,入黄河般滔滔不绝,真的绝!
beijixin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