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四月风雨第三天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四月了。今天,是四月三日,现时,凌晨一时五十三分。

这几天,脑海中一直出现你的身影,总有一种感觉涌上心头。
或许,我不应再设什么期限了吧?
或许,我应该直截了当吧?
也或许,再也没有或许了。
呵呵~

最近夜晚的温度,显得有点凉。
最近下午的天气,雨总在猛烈的太阳之后莅临。
最近想你的思绪,在夜晚入眠之前,总是显得有点浓。

忙完这个星期,就进入考试周,那时候,大家会更忙吧?
不知道你会不会很忙,但是我知道,我应该忙着消遣、解压。

雨夜,肯定会把我的心情,雕刻成蓝蓝的。
我今天自爽,因为我发现,我已经可以记得你头发飘来那种香味。
可能,以后在街上闻到这种味道,我可以认出你来。

P/S:什么时候,我才能记得你的体温?

3 条评论:

popiah 说...

相信吗?我和你有同样的心情..

状益 说...

相信!

平子真子 说...

直截了当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