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星期四的早上

现在,电脑的时钟显示03:43,也就是凌晨三时四十三分。
对了,今天是星期五。

话说星期四的早上,发生了一件很厉害的事情。
这件事情就是,当、当、当、当!
且继续看下去。

早上,星期四的早上我的闹钟是校在八时三十分的。
可是,这一个星期的这一个早上,我却在七时许,让人给吵醒了。
唔,都是不要用“吵醒”两个字,用“叫醒”。

其实不是不愿意,而是太突然了。
如果前一晚告诉我,或者我还会有一些心理准备。

大家有留意的话,应该都知道我身边的电子时钟,都是二十四小时制的。也就是说,如果现在是下午五时三十七分,并不是看见5:37PM,而是17:37。而今天早上,当我接到电话,看时间的时候,显示07:02,以为是傍晚七时,还迷迷糊糊地告诉对方,吃饭咯!哈哈哈!现在想起来,也很可笑。

不过呢,当挂电话之后,再想一想,咦?好像不对劲哦,今天是星期几,现在是几点?顿时脑袋清醒了一下,就打电话过去确认一下,结果,才知道是星期四早上七点。
真是一个大糊涂。

不过呢,印象中都好像没有这种情况出现,是第一次呢,不错的经验。呵呵~
原来所谓的迷糊,是这样造成的,下次应该要再努力研究一下,如何防止它发生。

言归正传,星期四的早上,不外乎就是我的直属学妹(direct junior,没有翻错吧?),打电话向我求救。通常找得我救他们的,就是编写程式。真是的,明知道十点就要交功课,应该前一晚就好找我了嘛,结果大清早被你叫醒,还叫你吃饭~哈哈哈!不过,没有关系啦,我现在能帮多少,就多少咯,以后可能就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7 条评论:

彩莹 说...

我不知道你的闹钟是24小时制的。

美淇 说...

我也不知道哦。。

状益 说...

证明你们不够细心~

美淇 说...

难道你要我们去你房间看啊?
你说的吃饭时要跟我们说的吧?当天傍晚7点好像约了我们哦。。

彩莹 说...

那你说我房间的钟是12小时制还是24小时制的?

状益 说...

12

彩莹 说...

你错了,不细心~~
我用手机的,没钟~~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