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四月风雨 - 第二个周末

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二日,今天,是我身为第三年生的最后一个考试周的第一天的上午。
那么,我是不是要说关于考试前的感想呢?不是。

我要说的,是刚刚的几天里发生的事情。最近我发现,其实以前在《心情~飘》那里,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我都一一记录,反而来到这里,都没有写那么多了。因此,我真的要逼我自己写多一点才可以。

二零一零年四月九日,那天,是我身为第三年生参加第五届博大新春的最后一个活动。

没有什么想要说的,就是为吃而去,还有就是跟一般出生入死的组员、部门员聚聚。转眼间,距离博大新春已经两个月了,时间还是如此,光阴似箭。那晚,吃得尽兴,也喊得尽兴,跟年轻的在一起颠,自己也不会那么快老。呵呵~那晚,真的吃得很多,我可以说的是,我已经吃了很多,而且还有剩很多食物,都拿去喂垃圾桶了。更厉害的就是,连捞生也不放过隔壁桌的,我们自己的吃完,觉得不够就拿隔壁的来吃,有够颠。

二零一零年四月十日,那天,是我身为的第三年生参加的宿舍的sekreteriat(惨,中文叫什么?)的晚宴。

这个晚宴,是由两个sekreteriat举办,分别就是俗称的publisher和rekreasi。(说明俗称的话,是不是可以不用翻呢?呵呵~)那晚最丰盛的,莫过于沙爹。我们几个人,当宣布可以拿食物的时候,就不二话,那了沙爹再说,而且是不要拿炒饭,因为好像不好吃,而且“存货”很多,不怕没有。那沙爹,不是说非常的好吃,可是,可以再这样的日子这样的环境这样的场合里吃到,是很幸福了,哇哈哈哈~还有一样东西,我特别欣赏他们抽奖的方法。当晚我们抵达现场的时候,要求我们都把我们的电话号码都写在一张纸条上面。然后轮到抽奖环节的时候,就抽出一个号码,打给得奖幸运儿,够创意!

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一日,也就是昨天,我去看了我人生中自从认识Tea剧场以来的第二场戏剧。

话说第一场是红姐姐系列,好像没有写到下来,所以咧,关于这一项记事,我打算在下一篇跟第一场的事情,一起纪录,敬请期待!

3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