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不为什么,也没有什么。

记得有人告诉过我,啤酒是喝不醉的。
于是,苦苦的味道在口中徘徊,再落入肚子里。
记得有人告诉过我,啤酒空着肚子喝,会有啤酒肚腩。
结果,到现在我不知道那是肥油还是啤酒,虽然我不汹酒。

想着明天的旅程,蓝色已经无法聚集……
那是骗人的。
因为,它总有它的办法,偷偷地藏起来。
然后,它总有它的途径,悄悄地跑出来。

不为什么,也没有什么。

脑子里,一直浮现要因你而写的文章。
可是,总断断续续。
因为,下不了手。

不为什么,也没有什么。

还想说,想要挖掉你的历史。
职业病。
自己一直坚信着,历史对一个人来说,有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但是师父说,与其研究历史,不如发展未来。
我说,双管齐下不会更好吗?

其实,不为什么,也没有什么。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历史也是回忆的一部分,我也很重视历史给我的影响,不过未来是由我们去编造和决定~^^

Kenix LCC 说...

哈哈~可是啤酒会让我很快醉。。我也不知为什么。。=.='''

彩莹 说...

我只要是酒就会醉~~

匿名 说...

喜欢自己的肚腩也不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