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我还很好

多久了,我没有写部落格了?
多久了,我没有敲下那文字? 
是否厌倦了?
是否疲倦了?

好久、好久都没有写下我的心情。
为什么?
可能,我不再需要发泄了?
可能,这里已不适合我发泄了?
可能,我发泄的地点换了?

或许像我一个朋友所言,是需要一些私人的地方,摆放自己的秘密。
以前总不会介意别人从这里知道我的一些比较隐秘的事情,可是现在会了。

是什么导致我变得这样?
是因为有人说过,上传于网络的事情就不再是个人拥有?
是因为秘密太多人晓得,变得不再是秘密?

其实,我不算是一个很消极的人,可是还是时常会有难过的时候。
这几个星期以来,都尽量让自己过的快乐一些,总会想着一些开心的事情。
可是,想到另一些事情,难免会伤心一下。

我的要求,真的很高吗?
我只要快快乐乐地过每一天。

P/S:这篇文章出街后,又不知道会有怎样的回响。
想告诉大家,我还很好! ^_^

9 条评论:

彩莹 说...

我也是开始很多东西都不摆上网了。。。

美淇 说...

路过。。。

Kenshi Cheah 说...

幸好你还好,我几怕你发生什么事情,然后金盘洗手了阿。。。

状益 说...

什么金盆洗手?

chlg 说...

你会有不开心的事?看不出。。

状益 说...

you thought i am god meh?

chlg 说...

because ur look,ur words and ur act always bring joy to ppl..XD

状益 说...

有吗?
谢谢夸奖……

chlg 说...

不客气~让你爽一下而已。。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