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夜煞

题目是根据维基百科翻译的,Night Fury,可是我看PPS的时候是写怒影龙的涡~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刚上网看了一下资料,才发现它是小说改篇的,这又似的我对它的印象变得更好了。此部小说,发布于2003年,然后它的作者也陆陆续续出了续集,其实也不知道算不算。

好了,话说回来,当时候这部电影上映的时期,我都没有机会去观赏,一来是没有时间,再者是没有钱,三说没有伴(自己找借口)。虽然身边的朋友都给予相当正面评价,可是我还是没有去戏院看这一部动画片。

事隔多日,回到家,才打开PPS翻找一些还没有看过的电影,而这一部之其中一部。

在这里,我想要分享的是,为什么这部电影会那么多人给正面的评价呢?

无可奈何,当一部电影是动画片的时候,的确可以做到很多现实做不到的东西,但是在这个科技爆发的时代,真人电影也几乎变得无所不能。在技术上来说,我不会分辨,因为我没有研究电脑动画。

因此,我就以故事来说。此故事乃改篇自小说,所以怎么坏也好,也只能坏到一个极限。然而,此故事说龙族最重要的就是翅膀,也说明了飞翔也是重要的一环。电影里,诉说主角如何驯服一头龙,再与它一起飞翔,最后还击破邪恶的龙。这些情节里面,使人心脏加速就是那些翱翔的画面,令人想象自己就坐在龙上面一起飞翔,不是吗?

还有一点,就是当初人类因误会厌恶龙族,到最后与龙族和平相处,我觉得这也是故事本身的一个大卖点。

其实,看完这部戏之后,我还想要一只Night Fury,因为很可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