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到底,我想怎样?

不是双子座的你,为什么还是这样难以捉摸?

为什么,我感觉到的,是你给的忽冷忽热?

是我想太多了吗?

还是,你本来就是这样的?

我是很珍惜我们现在的时间,我们现在的情谊,我们现在的联系。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至少,还可以在你身边,保护你。

我是真的不知道你怎样想,我很想知道,可是我怕,我真的很怕。我很怕以后没有机会在你身边,很怕我又再一次失去朋友。虽然,以前拒绝我的,都在后来的时候成为朋友,但是那期间,是很长的。

而我,不能再承受,失去一个人的感觉,真的不能够。

P/S:我爱你。

3 条评论:

匿名 说...

ooo....

Worm 说...

사랑은 사랑이다.
享受那份感觉,别让自己太折腾。

彩莹 说...

我喜欢这句---사랑은 사랑이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