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下午·???

五时三十五分的怡保,天气并不是想象中的凉爽。

周杰伦的音乐,也没能降低炎热的气候。

摄氏不知道多少度的室外,室内的事物会否融化?
不知道。

身体累了,就休息。
精神累了,能怎么办?
不晓得。

原谅我,我是那么的无知。
原谅我,我是那么的幼稚。
原谅我,我已失去以前的那一份自信。

对不起,我只能说抱歉。

人的一生,活着有什么意义?
为何,我的目标,感觉那么近,却总是那么远。

有人说过,如果有目标奋斗,并不会问这一类的蠢问题。
而我的目标,又怎么了?

曾经答应自己,不要时常说不知道。
说不知道之前,先想想,我是真的不知道吗?
还是不愿意知道?

为什么,总喜欢逃避?
唔,如果有人在身边支持,
或许,
不再逃避吧。

知道吗?
成功的感觉,我已忘记。

跌倒了,总想试着自己爬起来。
爬多了,累了,不想再跌倒。
有人让我扶着,就好了。
至少,
不再轻易跌倒。

人活在现实的世界,总要从梦中醒来。
如果不能面对现实,能怎么办?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