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六月十二日

星期五,工作的最后一天,所以晚上可以出去颠。

同事们相约到甲洞吃。

吃什么呢?

螃蟹!

绵冰!

放工后,Alex出去把三个载回来,Aaron,jiacheng还有shaoying。哦,对了,他们是比我早一批的trainee(死咯,中文叫什么?)。他们之后,又来了新的一批,yaping,meisan和xinyee。唔,应该没有叫错名字吧。

在这里,还有kahwai跟chewchee,一共十个人出发。两辆车,新一批trainee加上Aaron跟chewchee的车,其余的,跟Alex咯。

起初,我还不知道要去吃螃蟹的,而且,要去哪里吃我也不知道。知道的只是,Alex有一张折扣卷,是吃绵冰的,因为他说Sunway(中文又叫什么?)有,所以我以为去那边。

甲洞,我们在Aman Puri吃螃蟹。Alex是甲洞人,所以比较清楚。他一共叫了三只螃蟹,还有一些配菜。唔,螃蟹是不错,不过不够好吃,只能说是中等啦。哦,对了,参与饭局的还有Eunice。

之后,吃冰啰~~~

冰,也是在甲洞吃。那间店的名字,叫做“炮兵”,不知道店主为什么取这个名字。听Alex说,那些冰是在零下三十度冷藏超过三十个小时的,才会变得软软。绵冰,嗯,并是软的哦,没有试过的人应该要试一试,真得很不错。

照片,迟点才上吧。

2 条评论:

Kenshi Cheah 说...

终于,一片正常的blog了...

状益 说...

什么叫不正常?

我一直都很正常啊~~~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