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六月十三日

这一天,可以将它列入为值得纪念的日子。

一大早,八点多才起身,比平时迟,可能是因为昨晚的关系吧,不过还好,还有很多的时间准备。

大概接近十点的时候,就准备出发。我的交通工具是,十一号巴士加上巴士再加KTM(是火车吧?),地点是谷中城。

大约一周前,唔,或许两周,不是很清楚了,几个人,几句话,一个决定,就是出街。当时候,人数还不确定,呃,都是男生不确定哦,呵呵。男生们,包括我,jc,yy,hingson,唔,这些都是他们MSN的名字。

结果到最后,他们三个因为工作关系,不能出席,而男生,就只有我而已。

一个人,浩浩荡荡(-_-")的出发了,走路,搭巴士,去到KL Sentral(中文叫什么?),再搭火车去谷中城,原谅我只懂这样的路,我不懂其他路。整个路程,大约花了一个小时多,真的很不喜欢把时间用在这样的东西上。

抵达谷中城站后,竟然看到海珍也刚从另一边下车,怕她走远了,所以打电话过去,叫她等我。嗯,是的,我们两个是比较迟的,比较早的媚和蒂,买票去了。哈哈,她们去看帅哥,我也一起跟着去了。

由于时间还早,决定先吃午餐,再逛街,才看戏。哦,对了,她们买四点十分的戏票。

午餐,走来走去,走上走下,别无选择,因为媚有折扣卷,所以决定吃KFC!

周末的广场,人潮总是很多。

逛街的时分,还好啦,幸好我那天精神好,还可以走很久一下。可怜的海珍,不习惯逛街,早就累得不成人样了。

嗯,看戏的时候,哎哟,糟糕,进错戏院,还跟人家讲他们做了我们的位子,哈哈!还好吧,下次再玩过。17 Again,真的只是看帅哥,故事,好像没有什么新鲜感可言。帅哥,真得很帅啦。

晚餐,台湾小食?唔,没有什么话要说,食物,不是很好吃。

不过,我们也一起帮海珍庆祝生日。虽然只是小小的蛋糕,不过还有生日歌,应该给你不错的回忆吧?呵呵~~~媚早就跟我说了,这一天,会一起庆祝生日。不过,另一个生日的没有来,所以就只有一个寿星女而已。海珍,不是那天生日啦,我们只是提早庆祝罢了。

回家,紧张的时刻来了。我跟蒂是往KL Sentral,海珍跟媚是往芙蓉。真的很多人,很多很多,以前都没有看过那么多人。往芙蓉的方向,却相对的很少人。唉……唯有挤一挤咯。KL Sentral过后,我跟蒂就分开了。我继续我的旅程,搭巴士。真幸运,巴士,一去到,巴士就开车,而且也很少人,不拥挤。不过,很不幸运的是,巴士换路走。我在早一站下车了,如果我没有下车,我想我会更快到家。

这就是,要把它列入值得纪念的一天的一天啦。

我的晚餐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可爱耶
beijixin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