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或许,你(们)是对的

是的,就像之前你们对我说的。
或许,你们是真的对的。

就像你们所说的,应该放下。
但我却说,我要坚持。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你们会这样说,是因为你们比我更了解她。
是的,我并不是很了解她。
这一点,我很失败。

无可否认,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会不顾一切的豁出去。
自从,经历三次的失败后,再也没有这种胆量了。
却步,止步了。
或许,有人会说我这是一个借口吧。

或许,你也是对的吧。
但我还是一样那句话,我会等,因为我是一个傻瓜。
也因为,没有动力再让我寻找。
累了,真的累了。
就这样让一个傻瓜等吧,好吗?

如果,一个人的支撑点不见了,会怎么办?
崩溃……
大概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