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会,很伤。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真的敞开心怀,我真的会很伤吧?

很久以前,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封闭自己。
好多的事情,都不愿意告诉别人。
因为,不愿意就这么轻易地相信别人。

或许,以前我被伤过吧,可是就是不记得是不是有这样的事情了。

然而,我真的很想放下戒备的心去相信人。

或许,我应该忘掉所有发生过的事情吧。

或许,吧。

11 条评论:

彩莹 说...

我们,还是对除了自己以外的人保持点戒心好。
好好保护自己,不要作贱自己。
今时已不同往日,随便相信别人,除非有很强的承受力,否则还是不要玩火。
为了保护自己而筑起的一道墙,薄的也好厚的也罢;自己先保护好自己那才有一个实体留下,才能做好所有事!

如今的我,早已不会那么相信别人了。
也许信任我的人看到我这段话会觉得很受伤。
那是被伤过后所带来的后遗症。。。

美淇 说...

你的帖子。。莹的留言。。让我受伤了。。

彩莹 说...

淇:我并没有要让你受伤。。。
我只是跟着自己的心做事而已。

所以我才会说心里的那道墙有薄有厚,是看自己如何看待。
在我的世界里,不是所有的东西都有它的一定标准。
正如我心里那道墙的厚薄,在不同的人不同的情况下,自己做出调整与变化。

如果我放得开自己,也许,真的只是也许而已,我会在明知相信也会带来伤害的情况下相信着每一个人。
只是我做不到。
你都知道我一直爱护着自己。
我说过如果我们自己不爱自己,那么谁会来爱我们呢?
我只是在,保护自己而已。

我不懂你现在相信不相信,在你面前的我,心里那道墙,可以说用手指都捻得碎的。

学长:不好意思借用了你的地方发表了小小的言论。

美淇 说...

莹,你的言论让我想唱郭静的《心墙》。。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学长, 不好意思,也借我地方吧。

状益 说...

你们,其实不用那么有感觉。

我知道我的部落个是好看啦,不过,唉……

有人说过,
小学的朋友,是最纯的;
中学的朋友,是最涩的;
大学的朋友,是最真的。

好好把握在大学身边的人吧!

彩莹 说...

学长:看到“我知道我的部落格是好看啦”这句,很想给你两拳。。。
不过对自己有自信是好事。。。

P/S:不过过度自信会变“好恋”。听过吗?

状益 说...

莹 -> 要给两拳就给啦,不要拖拖拉拉的。我还会说我是靓仔这句话的。

美淇 说...

我也想给你两脚了。。自恋到!!!!!

彩莹 说...

学长:那你不要让我看到你。
我真的两拳送上。

我忽然想起,你是狮子座的自恋王!

状益 说...

没有人要恋我,我只好自恋咯~~

kiseki 说...

"没有人要恋我,我只好自恋咯" ---> 很妙的解释,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