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刚才,其实真的很生气,是因为昨天(二十八日)发生的事情。但是,用那个方法真的很对,可以让生气地感觉都全部消除掉。

说起来,应该不是刚才那杯饮料的问题吧,我到现在还不能入眠,现时凌晨两点又十六分。可是,摩卡奶茶,不应该只是有摩卡口味的奶茶而已吗?它,没有咖啡因吧?我等下八点课耶!

又说起来,这个学期,就这样的开始了,我的目标,能不能够在这个学期就达到呢?心里面的那块石头,是不是应该有一个了断了呢?我想,都是。一个星期五天,星期一至星期五,我,其实,每天都是八点的课!是自己烧坏脑了,还是吃错药?我不知道。

有时候,真的想让自己忙起来,就像第一和第二个学期那样。因为,忙起来的时候,你会发现时间都不够用,那时候你就会用尽所有的时间,每一份、每一秒,都被你用到没有剩。你会争取睡觉的时间、你会争取读书的时间、你会争取搞活动的时间、或许,你会没有时间跟朋友出去消遣。可是,学期结束后,你会发现,其实你还过得满充实的。然后,成绩放榜的时候,你又会发现,自己的成绩,其实也蛮不错一下。因为,我觉得自己过了一个很废的二零零九。

二十七日
抵达博大的那一天,接近两点。原以为是先登记房间那锁匙,怎么知道父亲说先吃午餐。然后,我就带大家到一间餐厅(属于餐厅吧?),玉兴瓦煲老鼠粉。或许,我们不会下菜单,因为我始终都是觉得,只有瓦煲老鼠粉好吃而已,其他的都比较一般。而且,那一天,老板还一直推销什么鲜虾炒粉,结果是很贵的一盘粉。玉兴瓦煲老鼠粉,上一个学期,曾经跟朋友(我比较喜欢当大家都是朋友,不论是年长的还是年轻的)吃过。
(上个学期,其实跟他们到过很多地方吃东西。)

吃过后,就去领锁匙、搬东西。这个学期,我们又要从另一栋宿舍搬到我们本来的宿舍。真不明白,一栋宿舍的电线竟然用三个月才完成,而且还是在我们到之前的一天才完成的,何以他们效率可以把么慢?不过,这次他们惨了,因为合约上面写着,他们的限期是到三月,而他们还有三栋宿舍还没有做好。如果他们快的话,可要苦了女生,因为是轮到她们搬家的时候。

那一天搬完后,并没有像以前一样开始组装电脑,只是不知道怎样,东跑跑、西跳跳。结果,组装电脑完毕,同样的问题就出现了。三个学期前已经开始出现,这一次却很严重,几乎要到达不能维修的境界。毕竟,搬来搬去,实在很容易弄坏。开始考虑,要不要换成笔电?

休息过后,六点半收到消息问七点要不要出去吃晚餐。答,有人出我就出,然后二话不说冲凉换衣服准备。那时候心里就在想,以那两只小瓜的性格,今晚她们应该出去的。预料之中,哈哈,不好意思,太了解你们了!接着就在The Mines(突然忘记中文翻译)的Food Court(它Food Court有名字的,忘了)吃晚餐,是瓦煲伊面,煮水(不是很好吃)。然后,朋友要买干粮,我就跟着到Giant(中文翻译又忘了)逛。

最后,逛到要打烊的时间,我们总算要离开了。在归程中,可想而知,一定又是等巴士等到天亮。结果,还是登上了U416(突然换了U)。巴士上,想想搭巴士那么久才到,就想起以前中学的时候,在巴士上,看到朋友用车票折纸鹅,就叫朋友教我了。心血来潮的时候,拿起Rapid KL超大、超长的车票(我以前折的都比较小)开始折起来。折完后,心想,这个“垃圾”要给谁好呢?就给那只小瓜吧。呵呵,不好意思,献丑了。

那一天,我没有什么收获,因为前一天没有睡好的关系,还没有到十二点就睡着了。

二十八日
一早八点的课,闹钟校六点五十分,结果赖到七时二十分才肯起床。八点的课,今早并没有想象的难挨,只是没有吃早餐,很有饿的感觉。一直饿到十点多,才从朋友身上拿了干粮来充饥。然后一直饿到一点,才到旧组屋医好我的肚子。安娣的饭,还是一样。接着,又匆匆地赶去上两点的课。两点的课,一直对我来说,都是催眠曲,尤其是我吃饭之后。不知道,会不会给了一个不好的印象?

期间,朋友提议去夜市。答,去,就定于六点出发。幸好,还没有到四点就唱完催眠曲,就回宿舍睡觉。原本打算睡到四点半就起身的,结果,又赖床赖到五点三十五分,就赶紧梳妆换衣。接着,就在五点四十五分的时候,被•其•中•一•个•朋•友•放•了•一•个•超•大•的•鸽•子!有自己的朋友来,就不用理我们,是这样的话,之前就不要答应我们要出去,令人感觉,我们对你来说,是一点都不重要的。

巴士,又是巴士,等了有四十分钟吧?小瓜呢?等巴士的时候没有看到那两个小瓜,可能已经去了吧?还是有上课?毕竟,我不知道你们的时间表啊。幸好还有朋友已经先抵达,我们就要求他们帮我们先买食物。因为,我们浪费很多时间在巴士上,是很饿了。今天的晚餐,干捞板面,也不是很好吃。为什么的?然后也喝了那个所谓的摩卡奶茶……-_-|||

逛逛走走是免不了的东西,回的时候也顺便打包豆腐花汤圆,味道好像变了。还是,我跟家里的比较了?期间,也碰到小瓜们,哈哈!可幸的是,今晚没有下雨,只有一点点的毛毛雨。回的时候也是等啊,可是并没有觉得时间过很久,因为有很多朋友,可以这边谈谈,那边玩玩,呵呵。

最后的最后,就是现在,凌晨三点三十九分,停笔,睡觉,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入睡,可是还是要让自己躺下来,等下的课,还蛮多的。

200912290340

10 条评论:

咖啡欣。caffeine 说...

tea contain caffeine too

状益 说...

too bad...
don't want drink so much jor...

彩莹 说...

小瓜是谁呀?
那你岂不是老瓜?

P/S:八点的课要六点五十分起来咩?
你男生有那么慢吗?
又不需要化妆戴隐性眼镜。

状益 说...

要吃早餐。

LeisuRely 说...

你回来后活动还蛮充实的嘛~~哈哈~

状益 说...

才两天而已……

彩莹 说...

不用吃早餐的啦。。。
夜猫子早上能在床上赖多久就赖多久。
brunch咯~
习惯就好了。

状益 说...

幸好我不是夜猫子。

早餐时一定要吃的,不然人会变笨的。

你看看自己就知道了。

彩莹 说...

你!你敢讲自己不是夜猫子?!
你做夜猫子的时候搞不好小妹我还在娘胎咧。
哼!
想转个弯骂我,我是不会对号入座的。
哈哈哈!

yoong 说...

除了奶茶有咖啡因,摩卡是咖啡+可可,应该也是有些许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