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夜·无题

熏衣草。
很失败,其实,我到现在都不晓得你是不是喜欢熏衣草。

这几天,每次躺下,都难以入睡。
不为别的,只因,那海中浮现的,都是你。

不舍得入眠,怕失去你的倩影。
不舍得睁开眼,怕失去你的踪影。

别人都说,不要再等了。
但似乎,等待已成为了我唯一的选择。
只是,我不晓得,我能不能撑到那个时候。

最近,我的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是的。
那种,我们距离很远的感觉。
好像,我们之间的联系,会被扯断一样。

我,真的不了解你。

6 条评论:

美淇 说...

。。。。我来过。。

状益 说...

不要废……
我知道你一定会来的。

retniw7891 说...

講到薰衣草,就想到北海道...

状益 说...

楼上的,请问你是……?

retniw7891 说...

不好意思,路過就来踩踩咯!

状益 说...

不是怪你踩不踩,是问你是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