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书展之旅

二零零九年八月三十一日,是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的最后一天。

当天一早,十时左右,搭巴士到市区,再转搭轻快铁去到KLCC。

最后一天,我以为是最多人的一天,可是,人潮还是普普通通。
(BOOK Fair始终还是BOOK Fair,不能与PC Fair相提并论。)
(就算是最后一天,也不可能如电脑产品般降价以吸引人潮。)

来到Convention Center,第一个关卡就是量体温。过关的人,就会获得一张橙色的贴纸,证明此人体温正常。而我,当然也拥有这个礼物啦!第二个关卡,自然就是凭票入场咯。两令吉换取一个入场证明,可以吧?

一进到场地,唔,是不是因为最后一天,所以书比较少呢?后来听别人说,这一届的书真的比较少。英文部,真的真的很明显少了很多,并没有看到我一眼就看中的书。何况,这次我的现金并不多,而且,英文书通常都是比中文书贵的,所以,看到没中意的书,立刻闪!

经过电脑商品、音乐商品,然后就是收银区。接着,哇勒,干嘛在卖面?一进到第一、第二展厅,我以为我走错路,我的天,卖鞋子?不是吧,晕~

中文部里,看到城邦和诺文都有自己的展区,不过,这次我却没有在里面买过一本书。城邦买的书,价钱是在比较贵;而诺文,就没有我要的书,唉……

快速地浏览整个中文部后,发现,“哈?怎么那么少书?最后一天,所以卖完了吗?”我想,大概吧。庆幸的是,最后我还是找到了我要的书,呵呵。本来怎么找也找不着,结果,看到有工作人员从橱里拿出来,才细心的在那一区找。


5 条评论:

咖啡欣。caffeine 说...

yes...this yr..the books really not much choices like last time....english book just few

~^;^~ 说...

从前一谅解开始就对这个书展失望了。卖的东西也都乱七八糟的。呵呵。

状益 说...

~^;^~, who are you?

ViViEnNe 说...

!! u also bought 'yi ge nv ren de cheng zhang' !! ^^

状益 说...

vivienne -> yeah yeah~~ any commen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