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运气不是这么用的

昨天回博大的路程,运气超好的。

二零零九年九月七日,今天是什么假期?
可兰经?
不是很清楚。

下午时分,等着朋友驾着他的车来载我去吉隆坡。
其实,真的很幸运,刚好这个星期他也有回怡保,结果,就省下搭巴士的费用啦。

所有搭过KTM Komuter的朋友都知道,这列火车,时常都迟到、不准时、挤满人的。
赞成吗?
那天,朋友在KL Central让我下车。
唔,人家载我,不能奢求那么多,KL Central已经很好了。
说时迟,那时快(唔,用得对吗?),买票过后就下月台,刚好有列火车开着门等我冲进去!
呵呵~~~
不用等哦,真的很幸运!

抵达目的地之后,博大的学生应该知道,从火车站回校园,有几种选择。
第一,叫朋友来载
第二,搭Rapid KL 416。
第三,最省钱的办法,搭校园巴士。

但是,等校园巴士,是真的等!
因为很久才来一辆。
不过,运气好的话,时间准的话,是不必等那么久。
而我,已经过天桥的时候,看到校园巴士,耶~~~幸运?
不是啦,看到它开车走人了。
所以,就被逼要等咯。
心想,糟糕,又要等半个小时。
可是,怎么知道,七分钟过后,另一辆巴士就抵达了。
呵呵~~~
这次,幸运吧~~

运气,真的是真么用的吗?

5 条评论:

sunbliss 说...

呵呵,有好运气应该照单全收,好运总会一直来的~

九十九 说...

千金难买好运气,保持心情愉快。

状益 说...

九十九,who are you?

九十九 说...

打错字了,是千金难买运气好。

几年前,我是个杀手,杀手九十九。
著实,是个专业的杀手经纪。

我旗下缺人,你,可有兴趣?

状益 说...

哦~~~
PK啊!!!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