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夜,没有所思。

很早以前就想写了,可是回到家,总是没有那种感觉,那种只有在晚上很静才会出现的感觉。或许,是因为我不在我房间的关系吧。

还以为,漫长的假期,会爆出很多篇,结果,一篇也没有。

唔,这个假期,到底做了什么?

本来,好像应该有很多事情要做的才对,可是,却什么事情都没有做到,为什么?

不过呢,交待一些事情啦。

最近的我,好像可以渐渐抽离那种状态了。
那种状态,一种让我没有冲劲、没有力量的状态。
不过,还在过渡期,因为,有很多变数还没有被肯定。

不确定自己将来会变成怎么样,唯一知道的是,现阶段,我真的,真的要找回从前那一份冲劲!
不然,未来的路要怎么闯,是没有勇气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