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爱似一家情永存

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九日至九月二十一日,参加了一个由三华主办的生活营。

首先,三华是什么呢?三华是博特拉大学第三宿舍华裔团体学生团的简称(死咯,酱长,不知道有没有记错)。以三华的传统来说,每一年都会办一个生活营,以拉近第三宿舍华裔生的关系,此营名为“传承营”。那么,为什么是传承营呢?传承些什么?这么多年来,长辈们都说,“所谓的传承,就是传承一些无法用言语形容的东西,三华的精神。”

首先,感谢感谢再感谢二年生筹备这一届的传承营。为了筹备这个生活营,牺牲了好多的时间。头痛的问题一直来,人数少啦,地点不佳啦,交通出现问题啦还有……不过,你们都熬过来啦,给自己一个掌声吧!

无可否认,这次是我去过最特别的生活营。筹委们读到这里,请先不要高兴得太早,呵呵,不是说你们的活动很特别,而是这次的生活营镇得很特别。

第一,让我毕生难以忘记,第一次在生活营里面,泻肚子泻到五颜六色。这不能怪你们,不知道是这间屋子的水有问题,还是附近修路的关系。毕竟,上次我来这里的时候,他们是自带饮食水的。再者,这一个生活营,好像全部人都是认识的,当然,这营的主要目标不是我们这些老的,而是他们那班年轻的。但是他们那班年轻的,偏偏本来就少得可怜,去的人,就更少了。第三,身位营员,却没有好好睡觉,当然,这是我自己拿来的啦,不管你们的事,呵呵~~~说真的,这是我最开心的生活营,毕竟,不用我筹备,又可以玩得那么疯癫,哈哈,不是每个营都做到的。

还有就是,很喜欢你们的主题,家,想问一问,是真的想到家,还是碰巧而已?

无论如何,谢谢让我有这么美好的回忆。以后,应该没有什么机会了吧?

6 条评论:

Worm 说...

“博特拉大学第三宿舍华裔团体”错了咯...
应该是“博特拉大学第三宿舍华裔学生团”

说...

ccy宗旨之一是让大家有三华是个家的感觉
所以主题也有家咯!
谢谢你的支持...

状益 说...

thanks worm...

匿名 说...

什么"以后,应该没有什么机会了吧?
", 不是一年一度咩?
-SUM-

LeisuRely 说...

谢谢学长们的支持,我自己也是跑厕所三次。。。那个别墅的uncle下次真是要告他上法庭了。让我们全部都肚子痛。
可是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参与哦~~传承营因为你们而更精彩热闹哦!!

彩莹 说...

学长,你的长袖衣看起来很漂亮很温暖,哪里买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