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六星级的夜

是夜,女的美,男的帅!

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二日,几经波折,延后又再延后的系晚宴(Course Night,这样翻译对吗?),终于隆重的在金马皇宫举行了。

金马皇宫,Golden Horse Palace,六星级的酒店。
如果问我,六星级的酒店有什么不一样吗?我很难回答,毕竟,我只是在那儿逗留几个小时而已,还没有参观完整个“皇宫”咧!

好了,回正题。

当天,从外面赶回来,已经是五点半了,而且,小的告诉我们,巴士会在五点四十五分抵达,我,时间真的是不够用。再者,当我回到宿舍的时候,又接到了让人心寒的消息,这件事迟些会在部落格交待。不过,我们三个,我,Brandon和cs依然在五点四十五分的时候等待巴士,结果,六时许巴士才抵达宿舍门口,想必定是女生们打扮太厉害了。

三个?只有我们三个人去吗?不知道的人,一定会问这个问题吧。
唔,要怎么说才好呢?
我们三个,是代表,呵呵,代表三年生的学长学姐。

当晚,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大家拍照,认识朋友(对我来说是啦,对小的来说,可能不是),玩玩游戏,也其实没有什么特别。以我的个性来说,交到朋友就是我最大的收获。
(是啦,学弟学妹,我都当是朋友。)

结果,Course Queen又是跟我同桌的,去年也是,不过,当我是一年生的时候,忘了那一届的Coures Queen是不是和我同桌。然后呢,我们三个也很幸运地抽到奖,不知道制作单位又没有做手脚,呵呵~~

晚宴结束了,结果,真的没有什么参观到这一座六星级酒店,照片也拍得不多。
或许,以后入住这间酒店时才参观吧!


200909172329

1 条评论:

匿名 说...

super senior, 你酱说就不对了哦。
我们一年级的女生可没有迟到哦。。。。
我们可准时的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