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悠闲的短刻

忙了新春大汇演,过了MAKT,又忙了FESTIK,终于给回我一点时间,让我休息。

休息过后,又是一连串的活动在等着我。
MS1M?应该没有记错名字。
ZAFEST。
Hari Keluarga。
都是宿舍的活动。
没有办法,要住下来,你就要“贡献”给宿舍。
而对于“贡献”给大学的活动,他们并不会那么注重。
停!
好像有点敏感了。

不知道最近我的读者有没有等到颈也长了?
不好意思,真的没有什么时间。
而且,大汇演的帖子都还没有开始写,如果这样下去,可能不用报道了。

关于每一个活动的细节,我应该会写一点,不过不是现在。
只是,祝我到时候还记得,一切所发生过的事情。
其实,这里,也算是我记录自己的人生里程碑。
发生过的事情,都能在这里回味。
当然,以前的都在《飘~心情》那边。

===============分割线===============
因为不知道为什么,所以没有一口气写完。

这样的短刻,到了今天,时间也所剩无几。

想要说的是,现在的我,到底会想要怎样?
会做怎么样的选择?
唯一害怕的,就是怕被伤害,怕受伤。
因此,自信也变得比较低。
找到新的目标,固然是好事。
但愿……

201003071035

Scheduled on
2010030713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