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爱情来的时候,是逃不掉的。

这一句话,有带出那么多的意思吗?
干嘛,此话一出,逢人见我,必问之?

可是,我左看看,右看看,也看不出这句话包含那么多的深层意思。
不好意思,本人天资愚鲁,看不出有什么端倪。

那一天,我刚好看到别人的东西,然后突发奇想,想到这一句话而已。
想不到,竟招来“横祸”。

我才知道,原来,那么多人对我的感情世界,好像追连续剧那样。
一直想看下集。
奈何,我出集的速度慢,集数少。

好啦,如果有什么变动的话,我会在这里告诉大家,可以了吗?

6 条评论:

美淇 说...

学长,害我们还替你高兴叻。。

彩莹 说...

对咯!
伤害了我们这群学妹们脆弱的心灵。。。

状益 说...

what o?

美淇 说...

哈哈。就是说你玩弄了我们的关心。。。。

waiyeng 说...

haha. maybe he purposely wana write it out and let u all guess guess ma...=)

Xstryn 说...

很久没有看你的blog了,越来越搞笑的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