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一个表演

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六,那一天,在一个地方,表演了一支舞蹈。

所谓的舞蹈,既是马来民族传统舞蹈。本来,我练习这个舞蹈的目的,是要参加星期日的比赛。幸运的是,这一次也好像我一年生的时候,比赛前先来一场暖身表演。马来民族传统舞蹈,基本上可分为几个舞蹈,而我跳的这一支,是属于Zapin的一种。唔,实在不会翻译。

愿比赛能够顺顺利利。

所谓的地方,既是布城。布城,马来西亚政府将布城于二零零一年成为联邦直辖区。至今,此城镇已成为数一数二的旅游景点,而且,住宅区、商业区、休闲区以及基本设施还有公共交通,也颇为成熟。可惜,有人说,政府丢了很多钱下去。但是,我主要讲的不是钱不钱的问题,要讲它的风景。布城能够成为旅游景点,是因为它的风景真的很美很美。晚上走在路上,可以感受那份宁静、安详。并且,晚上的风景,绝对不逊色于吉隆坡的旅游景点。

那天,走在没有车的路上,在想着,如果你能陪我一起走,我应该会很感动。


说了那么多,都还没有说为什么去表演。Faculty Of Biotechnology And Biomolecular Sciences(实在不懂的翻译)举办一个晚宴,而我们则被筹委邀请当表演嘉宾。就说那么多,因为我今晚很累了,明天继续。

2 条评论:

Jia Hui 说...

你要表达的内容显明,才能令读者了解。

状益 说...

读者不明白,是因为他们的造诣不够,读多点书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