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蓝色又回来了

如果相爱是一场误会,那么了解会是分开。

真的,那蓝色它又突然回来了。
为什么?
明明最近还很开心的说。

或许,人生高高低低才是正常的吧?
更何况,我时常跟身边的人说,每个月都会有一段时间比较忧郁。-_-"

其实,现在的我,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进不是,退也不是,名符其实的进退两难。

我人生中有很多个师傅,其中一个告诉过我,不然让自己陷入只有一个选择或者两个选择的境地,那是很糟糕的。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让自己拥有至少三个选择,多几个也不用紧,但是不能太多,多得自己不知道要怎么选择就更不好。

昨晚,阔别下棋已有一段时间,再度对弈,运用师傅教我的方法,果然是很有效果的。
就是不要让自己只有一个或两个选择。

就比如开始我说的,如果相爱是一场误会,那么了解会是分开。
而且,我知道,如果我在这里写上什么,逢人见我,又会问东问西的了。
其实,我想说,你们问可以,可是我不想说的时候,可不可以不要打破沙锅问到底?
很多事情,其实我会在这里告诉你们。
有些事情,我不喜欢面对面讲。

总而言之,接下来的日子,会很蓝。

P/S:一个星期的时间,够吗?

201003111831

Scheduled on
201003112000

5 条评论:

Yueh Ting 说...

状益。。虽然我很少出现在你的生活中。。
但我相信关心不一定要天天相见才能存在。。
朋友。。一切加油!

Xstryn 说...

蓝……就是好还是不好?本小姐也见识浅薄 T_T

彩莹 说...

学长,我也很蓝一下。

CcL 说...

Sry dude... just curious...

kiseki 说...

蓝蓝的...灰灰的...

发表评论